費城費城人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:(4003)

 

客隊:費城費城人   

主隊:舊金山巨人


先發投手:(成績包含季後賽)

 
費城費城人:(哈勒戴)( 22勝 11敗 ERA:2.43 ) Halladay

舊金山巨人:(蘭斯康)( 18勝 10敗 ERA:3.31 ) Lincecum

 

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巨人先發投手Lincecum,Lincecum近來的表現穩定,第一場季後賽的對戰表現的也是不錯,投了7局掉了3分,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穩定,Lincecum生涯隊上費城人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,費城人今天的火力不錯,但是這一場要遇到Lincecum,雖然要不掉分機會不高,但是要壓低費城人的火力應該還不會太難。Lincecum大概都會有7局以上的表現,巨人隊在主場的牛棚戰力還是佳,費城人要有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
巨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人先發投手Halladay,Halladay上一場比賽投的也不差,但是受到裁判的判決後,發生不穩的情況,但是他生涯對上巨人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。巨人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容小看, 今天也是在落後的情況下一直追分到逆轉勝,表現的也是相當的佳,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,還是有辦法突破Halladay的封鎖,Halladay雖然他的投球局數長,如果真的需要用到牛棚,費城人的牛棚不是很理,還是有機會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,因此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是很接近的比賽,有機會出現一分差決勝負,個人比較看好受讓+1.5的巨人隊過關的機會高。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.5)-舊金山巨人獲勝(主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費城人  4:2 舊金山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