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賣巨人與中日龍比賽預測分析:(4001)


客隊:讀賣巨人       

主隊:中日龍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讀賣巨人:內海哲也 ( 11勝 8敗 ERA:4.38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日龍  :吉見一起 ( 12勝 9敗 ERA:3.50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內海哲也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這一球季對上中日隊的表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2勝2敗,防禦率為2.80。

吉見一起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但是這一球季對上巨人隊的表現成績不差,但是內容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讀賣巨人拿到了5勝1敗,防禦率為3.95。


讀賣巨人昨天的比賽火力還是有出來,但是串聯上面也不是很理想,所以整場比賽掛蛋。這一場要遇到吉見一起,吉見一起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巨人的戰績不差,但是防禦率比較偏高,而且他對上巨人隊的哀轟率也是比較高,巨人隊的火力雖然不穩定,但是還是有他的水準,預估以這一球季的成績來看,應該要突破吉見一起的封鎖不難。吉見一起大概就是6局上下,中日隊昨天主力牛棚都有上來,如果要連續出賽戰力還是有影響,其他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巨人隊要在後半段突破封鎖的機會也會變高。


中日龍昨天的火力有出來,但是串聯上面還是有很大的問題,不然得分應該會更多。這一場要遇到內海哲也,內海哲也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隊上阪神隊的戰績不錯,但是把客場跟主場拆開來看,他在中日隊主場投的兩場比賽雖然不差,但是都吞下敗戰,以中日隊的主場戰力應該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。內海哲也近來投球大概也是5-6局,巨人隊的牛棚昨天也花掉一些,在落後下連救援都上來,調度上也有點怪,巨人隊的牛棚戰力也不是很理想,這一場比要接手2-3局的情況下,牛棚戰力下滑得情況下,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升高。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
這一場比賽電盤預估只會開到7平左右,有其他盤的彩迷可以晚點在投注。

1220新增:這一場如果有其他盤可下的彩迷,可以下6-50大分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大小分盤(7.5)-大分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比賽結果:

讀賣巨人  0 :2  中日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