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:(3003)

 

客隊:德州遊騎兵   

主隊:紐約洋基


先發投手:(成績包含季後賽)
 
德州遊騎兵:(威爾森)( 16勝 8敗 ERA:3.27 ) Wilson

紐約洋基  :(沙巴西亞)( 22勝 7敗 ERA:3.34 ) Sabathia

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洋基先發投手Sabathia,Sabathia上一場比賽對上游騎兵的表現不佳,這一球季有一場主場對戰,那一場比賽Sabathia的表現還是不錯,Sabathia畢竟是有經驗的投手,在正常的休息過後,戰力上面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,遊騎兵火力雖然不差,但是整體在午場的表現會比較差一點,雖然Sabathia以他的近況來看,要完全都不掉分的機會不高,但是要壓低遊騎兵火力應該不會太難。Sabathia這一場比賽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保留,一定會投長局數,畢竟洋基隊的牛棚問題還是很嚴重,以Sabathia的主場投球來看,要投到7局以上應該機會相當的大,如果有需要應該就是Rivera上來,Rivera也是相當的有經驗,這樣遊騎兵要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
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遊騎兵先發投手Wilson,Wilson上一場比賽對上洋基隊的表現不錯,但是在被得分突破後,穩定性就不佳,這一球季有一場在洋基球場出賽,表現的也不是很理想,雖然今天洋基隊輸球,但是也輸在攻擊串聯上面,有攻勢,但是得分不佳,這一場洋基已經沒有退路,又要遇到Wilson,以Wilson整體的穩定性比較不佳的情況下,洋基隊還是有機會突破他的封鎖,Wilson大概就是5-6局,遊騎兵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今天也花掉了不少牛棚,預估這一場比賽需要接手長局數,長局數的投球及戰力下滑的情況下,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變高。


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決一死戰的洋基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洋基獲勝(主)

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↓↓廣告↓↓欣賞一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  2: 7 紐約洋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