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:(2004)

 

客隊:德州遊騎兵   

主隊:紐約洋基


先發投手:(成績包含季後賽)
 
德州遊騎兵:(杭特)( 13勝 5敗 ERA:3.77 ) Hunter

紐約洋基  :(柏奈特)( 10勝 15敗 ERA:5.26 ) Burnett


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洋基先發投手Burnett,Burnett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但是上一場對上紅襪的表現還不錯,投出了優質先發,他生涯對上遊騎兵的表現也不錯,拿到了4勝2敗,防禦率為3.45。這一球季有三場比賽對戰,有兩場在客場,一場在主場,再主場的那一場表現的優異,投了7局沒有掉分。遊騎兵的火力不錯,雖然Burnett的近況比較不理想,但是對上遊騎兵還是有他的壓制力,雖然要他都不掉分的機會不高,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遊騎兵的火力,Burnett對上遊騎兵大概都可以投到7局以上,在長局數的投球下需要牛棚數量也比較少,可以將戰局直接交給Wood及Rivera比較穩一點的中繼,這樣遊騎兵要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
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遊騎兵先發投手Hunter,Hunter近來的表現也是不穩定,Hunter生涯對上洋基隊的表現也不理想,拿到了0勝1敗,防禦率為6.75,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投了5局掉了2分。洋基隊今天的火力整各被Lee壓制住,但是這一場是遇到客場比較不理想的Hunter,以洋基在主場的火力來看,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應該不會太難,Hunter大概就是5局左右,遊騎兵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預估這一場比賽需要接手長局數,長局數的投球下,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變高。


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洋基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洋基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  10 :3 紐約洋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