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爾瓦基釀酒人與紐約大都會比賽預測分析:(4010)

 

客隊:密爾瓦基釀酒人  

主隊:紐約大都會


先發投手:

 
密爾瓦基釀酒人:(納維森)( 11勝 9敗 ERA:5.14 ) NARVESON

紐約大都會    :(基)( 2勝 1敗 ERA:2.00 ) GEE

 

NARVESON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。生涯沒有對戰紐約大都會。

GEE近來的表現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理想。生涯沒有對戰密爾瓦基釀酒人。


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表現的不錯,拿到了1日2勝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EE,GEE近來表現穩定,釀酒人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,GEE他的投球大概是6-7局,大都會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也是夠,上來應該有辦法壓低釀酒人的火力。

紐約大都會近來火力比較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NARVESON,NARVESON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在客場的表現也是比較不理想,大都會對上左投手的戰績也是不錯,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他的投球封鎖,NARVESON大概是5-6局。釀酒人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大都會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
這幾天分析很順利,有參考彩迷贏到彩金的,勵一下吧

請參考分析的彩迷動滑鼠↑↑廣告↑↑點下去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大都會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密爾瓦基釀酒人   9 : 2  紐約大都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