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小熊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:(4007)

 

客隊:芝加哥小熊  

主隊:聖地牙哥教士


先發投手:

 
芝加哥小熊  :(高其蘭尼)( 7勝 9敗 ERA:4.28 ) GORZELANNY

聖地牙哥教士:(賈蘭德)( 14勝 12敗 ERA:3.49 ) GARLAND

 

GORZELANNY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。生涯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拿到了1勝3敗,防禦率為5.02,WHIP:1.800。

GARLAND近來的表現平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。生涯對戰芝加哥小熊拿到了4勝3敗,防禦率為4.10,WHIP:1.272。


芝加哥小熊近來火力表現的不是很穩定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ARLAND,GARLAND近來表現穩定,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,小熊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。雖然GARLAND投球局數大概是6-7局,但是教士隊的牛棚在主場的戰力佳,接手上來壓低小熊隊得分也不會太難。

聖地牙哥教士近來火力不理想,今天最後拿下勝利,也結束了連敗。這一場比賽遇到GORZELANNY,GORZELANNY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這一場比賽教士隊要突破近況比較不理想的GORZELANNY應該不難,GORZELANNY大概就是5-6局投球,小熊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比較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教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有參考彩迷順手動滑鼠↓↓廣告↓↓點下去勵一

請參考分析的彩迷動滑鼠↑↑廣告↑↑點下去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聖地牙哥教士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芝加哥小熊  1: 0  聖地牙哥教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