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海灣之星與阪神虎比賽預測分析:(4001)


客隊:橫濱海灣之星       

主隊:阪神虎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橫濱海灣之星:大家友和 ( 7勝 9敗 ERA:4.59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阪神虎      :久保康友 ( 13勝 5敗 ERA:3.50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家友和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阪神的表現成績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0勝2敗,防禦率為7.88。

久保康友近來的表現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橫濱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3勝0敗,防禦率為3.33。


橫濱海灣之星近來表現不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久保康友,久保康友近來的表現穩定,雖然他這一球季對上橫濱的表現還是會掉分,以他的近況來看要壓低橫濱隊的火力應該不難,能見篤史投球局數長,一場比賽要投到7局以上也不會太難,雖然阪神隊近來的牛棚有比較疲累,但是戰績壓力下拼勁一定不同,接手上來要壓低橫濱隊火力的機會也會比較高。

阪神虎隊近來的火力也是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大家友和,大家友和近來不穩定,他的起伏也是比較大,這一球季對戰的表現也是不佳,阪神隊再甲子園還是有一定的戰力,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不穩定的大家友和不難,大家友和投球局數不是很好預測,大概就是5局,橫濱隊的牛棚戰力也是很不穩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比較高。

 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阪神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也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。

 

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阪神虎獲勝(主)→低賠率推薦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橫濱海灣之星  4 : 3  阪神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