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洋基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:(3014)

 

客隊:紐約洋基  

主隊:多倫多藍鳥


先發投手:

 
紐約洋基  :(派提特)( 11勝 3敗 ERA:3.17 ) PETTITTE 

多倫多藍鳥:(塞索)( 14勝 7敗 ERA:4.20 ) CECIL

PETTITTE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不錯。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16勝11敗,防禦率為4.40,WHIP:1.418。

CECIL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但是他有一場比一場好的趨勢。生涯對戰紐約洋基拿到了3勝1敗,防禦率為4.21,WHIP:1.652。


紐約洋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ECIL,CECIL近來表現不理想,但是他有往好的趨勢,而且這一球季對上洋基的表現不錯,戰績也是相當的不錯,雖然以他的戰力應該不掉分的機會不高,但是洋基確定可以打季後賽,球員上的調整機會比較高,主力球員應該會有所休息,以這樣的火力來預測要突破CECIL的封鎖不是很容易。

多倫多藍鳥近來火力也是不錯,戰績也是不錯,雖然今天輸球,但是這一場比賽是這一球季主場的最後一戰,求勝心一定高於洋基。這一場比賽遇到PETTITTE,PETTITTE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場比賽藍鳥隊應該不會以練兵的心態,畢竟主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整體的表現還是會盡全力發揮,以目前的情況來看,要突破PETTITTE的封鎖應該不難,洋基隊的牛棚應該會以練兵的心態來調整,這樣藍鳥隊應該還是有辦法在後半對繼續得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藍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保本的可以下藍鳥隊受讓,要高賠的可以下藍鳥隊不讓分。



有參考彩迷順手動滑鼠↓↓廣告↓↓點下去勵一

請參考分析的彩迷動滑鼠↑↑廣告↑↑點下去

 

這一場比賽洋基換投手,需等等重新開盤 ,已經下富邦的這一場賠率為1

這一場比賽富邦已經重新開盤,但是還不可以投注,這一場比賽一樣推薦藍鳥隊受讓過關。

2330新增:這一場比賽富邦開藍鳥讓分,如果要下的彩迷可以下藍鳥不讓分,要避開這一場也是ok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.5)-多倫多藍鳥獲勝(主)

不讓分盤(PK)-多倫多藍鳥獲勝(主)2330新增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洋基   4:8  多倫多藍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