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武獅與樂天金鷹比賽預測分析:(3003)


客隊:西武獅       

主隊:樂天金鷹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西武獅:岸孝之 ( 9勝 6敗 ERA:3.43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樂天金鷹:菊池保則 ( 1勝 0敗 ERA:3.60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岸孝之近來都是以中繼的身分上來調整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金鷹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4.07。

菊池保則上一場第一次先發對上西武隊表現的中規中矩。這一各球季對上西武獅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3.60。


西武獅在輸掉火腿的那場比賽,也確定無緣洋聯第一,氣勢上面也比較低落。這一場要遇到菊池保則,菊池保則目前出賽一場就是對上西武,那一場他的表現也是不差,但是第二次對戰,西武打線也對他不陌生,而且西武雖然沒機會拿到第一,但是也需要在球季賽最後一場搶勝來提升整體的士氣,所以預估還是會盡全力出擊,西武還是有機會突破菊池保則的封鎖,樂天隊近來的牛棚都是在調整,但是密集的出賽下,整體還是疲累,西武隊在後半段繼續得分的機會也會變高。

樂天金鷹近來的火力平平,但是球隊楚於練兵,所以打線上面還是會調整,主力會輪流休兵。這一場要遇到岸孝之,岸孝之雖然近來都是以中繼上來,是整體的表現也是一場比一場佳,近兩場都是中繼對上樂天,表現的還不差,這一球季對上樂天隊雖然防禦率高了一點,但是戰績上面還是不錯,可見他出來隊火力相當的夠,雖然他要完全不失分不太容易,但是要壓低樂天的火力應該不難,西武隊的牛棚雖然不佳,但是這一場應該會以調整為主,樂天的火力也不是很積極的情況下,要在牛棚打下大局分的機會也不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西武隊在客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
PS:今天有4場比賽。球季快結束球隊心態不好預測,建議大家小注娛樂。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,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,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"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"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西武獅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武獅  4 : 1  樂天金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