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賣巨人與阪神虎比賽預測分析:(3001)


客隊:讀賣巨人       

主隊:阪神虎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讀賣巨人:GONZALEZ ( 5勝 12敗 ERA:5.27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阪神虎  :能見篤史 ( 5勝 0敗 ERA:2.55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GONZALEZ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阪神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2.19。

能見篤史近來的表現也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巨人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讀賣巨人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3.38。


讀賣巨人近來表現也是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能見篤史,能見篤史近來的表現穩定,這一球季在甲子園出賽的成績相當的穩定,以他的整體戰力來預測,要壓低巨人隊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能見篤史投球局數長,一場比賽要投到7局以上不難,預測這一場戰局應該會直接交給藤川球兒,休日天數夠的情況下,球兒接手上來要壓低失分的機會也比較高。

阪神虎隊近來的火力也是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GONZALEZ,GONZALEZ近來不穩定,他的起伏也是比較大,阪神隊再甲子園還是有一定的戰力,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不穩地的GONZALEZ不難,GONZALEZ投球局數不是很好預測,大概就是5-6局,巨人隊的牛棚戰力也是很不穩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比較高。

 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阪神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阪神虎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讀賣巨人  1 : 3  阪神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