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歷桑那響尾蛇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:(2020)

 

客隊:亞歷桑那響尾蛇  

主隊:舊金山巨人


先發投手:

 
亞歷桑那響尾蛇:(洛培茲)( 7勝 14敗 ERA:5.04 ) LOPEZ

舊金山巨人    :(桑其士)( 11勝 9敗 ERA:3.16 ) SANCHEZ 


 
LOPEZ近來的表現不差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。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拿到了0勝2敗,防禦率為7.46,WHIP:1.777。

SANCHEZ近來的表現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理想也是中規中矩。生涯對戰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了5勝6敗,防禦率為4.92,WHIP:1.596。


亞歷桑那響尾蛇近來火力表現不穩定,目前也是在練兵階段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NCHEZ,SANCHEZ近來的表現穩定,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,這一球季對戰的表現也是很穩定,雖然他的投球局數不長,但是巨人隊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佳,蛇隊要突破巨人隊的牛棚也不容易。

舊金山巨人近來火力也是不穩定,但是巨人隊近來有不可以輸球的壓力。這一場比賽遇到LOPEZ,LOPEZ近來的表現不錯,但是他再客場及這一球季對戰的表現都不佳,巨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蛇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巨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球季接近尾聲,練兵很嚴重,不好預測,建議小注娛樂。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舊金山巨人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亞歷桑那響尾蛇   2: 4 舊金山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