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洋基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:(2008)

 

客隊:紐約洋基  

主隊:多倫多藍鳥


先發投手:

 
紐約洋基  :(沙巴西亞)( 20勝 7敗 ERA:3.26 ) SABATHIA

多倫多藍鳥:(崔北克)( 0勝 2敗 ERA:4.91 ) DRABEK

SABATHIA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。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8勝3敗,防禦率為3.33,WHIP:1.044。

DRABEK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好,但是挨轟率偏高。生涯沒有對戰紐約洋基。


紐約洋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DRABEK,DRABEK近來表現不差,但是以他目前出賽2場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在主場的哀轟率也高,雖然洋基隊的火力串連不佳,但是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會太難,藍鳥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多倫多藍鳥近來火力也是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SABATHIA,SABATHIA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主要是上一場被光芒隊打報造成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還是很穩定,生涯對上藍鳥隊的表現也是很不錯,藍鳥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SABATHIA投球數長,要完投的機會也高,牛棚使用量少的情況下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洋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洋基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洋基   6: 1 多倫多藍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