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克蘭運動家與洛杉磯天使比賽預測分析:(1014)

 

客隊:奧克蘭運動家  

主隊:洛杉磯天使


先發投手:

 
奧克蘭運動家:(安德森)( 6勝 6敗 ERA:2.73 ) ANDERSON

洛杉磯天使  :(山塔納)( 17勝 9敗 ERA:3.77 ) SANTANA

 

ANDERSON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比較差一點。生涯對戰洛杉磯天使拿到了0勝2敗,防禦率為4.34,WHIP:1.071。

SANTANA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比較差一點。生涯對戰奧克蘭運動家拿到了12勝3敗,防禦率為1.84,WHIP:1.120。


奧克蘭運動家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NTANA,SANTANA近來表現很理想,雖然他在主場的表現沒有客場來的好,但是他生涯對上運動家的成績相當的優異穩定,運動家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是很容易,SANTANA近來的投球局數長,使用牛棚的數量也比較少,也比較不擔心牛棚投太長局數,也可以減少放火的機會。

洛杉磯天使近來火力也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ANDERSON,ANDERSON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但是他生涯對上天使隊的表現不佳,天使隊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他的封鎖,ANDERSON大概就是6-7局的投球數,運動家的牛棚客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比較高一點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天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保本的可以下天使隊受讓,要高賠的可以下天使隊不讓分。


 
PS:明天有13場比賽,球季接近尾聲,練兵很嚴重,不好預測,建議小注娛樂。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.5)-洛杉磯天使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克蘭運動家   5: 6 洛杉磯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