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密爾瓦基釀酒人與紐約大都會比賽預測分析:(1007)

 

客隊:密爾瓦基釀酒人  

主隊:紐約大都會


先發投手:

 
密爾瓦基釀酒人:(布希)( 7勝 13敗 ERA:4.70 ) BUSH

紐約大都會    :(派佛瑞)( 15勝 9敗 ERA:3.75 ) PELFREY

BUSH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。生涯對戰紐約大都會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6.35,WHIP:1.706。

PELFREY近來的表現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穩定。生涯對戰密爾瓦基釀酒人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2.84,WHIP:1.500。


密爾瓦基釀酒人近來火力有往下的趨勢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PELFREY,PELFREY近來表現穩定,這一球季主場及生涯對戰的表現都不錯,釀酒人要突破他的封鎖部是很容易,PELFREY大概就是7局,大都會在主場的牛棚還是不錯,上來應該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紐約大都會近來火力還不差。這一場比賽遇到BUSH,BUSH近來的表現理想,客場及生涯對戰的表現也是不佳,大都會主場有一定的戰力,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,BUSH投球局數大概是5-6局,釀酒人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大都會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有參考彩迷順手動滑鼠↓↓廣告↓↓點下去勵一

請參考分析的彩迷動滑鼠↑↑廣告↑↑點下去勵一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大都會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密爾瓦基釀酒人   : 紐約大都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