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羅里達馬林魚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預測分析:(1006)

 

客隊:佛羅里達馬林魚  

主隊:亞特蘭大勇士


先發投手:

 
佛羅里達馬林魚:(沙納比亞)( 5勝 3敗 ERA:3.99 ) SANABIA

亞特蘭大勇士  :(漢森)( 10勝 11敗 ERA:3.51 ) HANSON

SANABIA近來的表現不差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。生涯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5.79,WHIP:1.822。

HANSON近來的表現不差,他在主場的表現中規中矩。生涯對戰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了3勝1敗,防禦率為3.64,WHIP:1.247。


佛羅里達馬林魚近來火力表現的平穩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ANSON,HANSON近來表現不錯,在主場也是中規中矩,生涯對上馬林魚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馬林魚的火力,勇士隊的牛棚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,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不高。

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,但是有往上的趨勢。這一場比賽遇到SANABIA,SANABIA近來的表現不差,但是近兩場的表現開始比較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勇士隊的表現起伏也是比較大,勇士隊在主場的戰力夠,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,SANABIA投球大概是5-6局,馬林魚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勇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亞特蘭大勇士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佛羅里達馬林魚  1 :2 亞特蘭大勇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