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地摩金鶯與坦帕灣光芒比賽預測分析:(1005)

 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  

主隊:坦帕灣光芒


先發投手:

 
巴爾地摩金鶯:(馬特茲)( 8勝 12敗 ERA:4.59 ) MATUSZ

坦帕灣光芒  :(戴維斯)( 12勝 9敗 ERA:4.13 ) DAVIS

MATUS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。生涯對戰坦帕灣光芒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6.23,WHIP:1.477。

DAVI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理想。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3勝0敗,防禦率為1.86,WHIP:1.138。


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表現的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DAVIS,DAVIS近來表現不穩定,但是他生涯對上金鶯的表現還是很不錯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金鶯的火力,DAVIS大概是6局,光芒隊雖然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但是有戰績壓力下,企圖心會比較高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坦帕灣光芒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MATUSZ,MATUSZ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生涯對上光芒的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,光芒對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金鶯隊的牛棚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變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光芒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坦帕灣光芒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   4 :0 坦帕灣光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