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拉加與比亞雷亞爾比賽預測分析:(1201)


主隊:馬拉加      

客隊:比亞雷亞爾 (維拉利爾)   


兩隊對賽成績 - 馬拉加取得 2勝 3和 5負


兩隊近來對戰紀錄:(前主後客)

2010/03/21 馬拉加 2 :  0  比亞雷亞爾

2009/10/25 比亞雷亞爾 2 :  1  馬拉加

2009/04/12 比亞雷亞爾 0 :  2  馬拉加

2008/11/16 馬拉加 2 :  2  比亞雷亞爾

2006/05/04 比亞雷亞爾 2 :  1  馬拉加

2005/12/22 馬拉加 0 :  0  比亞雷亞爾

 

馬拉加目前出賽4場的比賽表現的不是很理想,這4場比賽戰績2勝0和2敗,而且都是在客場贏球,主場輸球,在主場完全沒有主場的優勢,而且這四場比賽踢進了9球,但是也失掉了8分,也那麼多的進球跟失球,主要還是有一場客場對上薩拉戈薩造成,這一場比賽最後馬拉加以5比3拿下。近來馬拉加進球還可以,但是失球上面已經有改善很多,已經有往下的趨勢。


比亞雷亞爾目前出賽4場的比賽表現的不錯,這4場比賽戰績3勝0和1敗,這3場比賽進球也是不錯,一共踢進了7球,但是失球也是表現的不錯,只失掉了2球。而且在失球上也是有往下的趨勢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馬拉加在主場的進球不是很理想,比亞雷亞爾在客場的進球也不是很理想,在失球上來看都有往下的趨勢,這一場比賽勝負上不是很好預測,以過去及近來的成績來看,客場比亞雷亞爾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大小分應該會比較好預測一點。以近況來看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可能比較高一點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大小分盤(2.5)-小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馬拉加  2: 3 比亞雷亞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