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預測分析:(7020)

 

客隊:德州遊騎兵   

主隊:奧克蘭運動家


先發投手:

德州遊騎兵  :(路易士)( 11勝 13敗 ERA:3.79 ) LEWIS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奧克蘭運動家:(卡希爾)( 17勝 7敗 ERA:2.81 ) CAHILL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LEWI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。

SACAHILL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相當的理想。


德州遊騎兵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,但是已經拿下西區冠軍,戰力上面應該會有減落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CAHILL,SACAHILL近來表現不穩,但是上一場比賽會投的很不錯,在午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,以他的戰力要壓制遊騎兵的火力應該不難。運動家的牛棚在主場也是很穩定,上來壓制注遊騎兵火力機會也是很高。

奧克蘭運動家近來得分也是很平穩。這一場比賽遇到LEWIS,LEWIS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在主場的表現也是比較差一點,在午場的比賽也不佳,運動家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,遊騎兵近來牛棚也是比較疲累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相對的提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運動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
 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球季接近尾聲,練兵很嚴重,不好預測,建議小注娛樂。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奧克蘭運動家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  16: 9  奧克蘭運動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