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德海洋與歐力士猛牛比賽預測分析:(7001)


客隊:羅德海洋        

主隊:歐力士猛牛 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羅德海洋  :Penn ( 1勝 3敗 ERA:3.79 )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歐力士猛牛:木佐貫洋 ( 10勝 12敗 ERA:4.11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Penn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再客場的表現除了西武巨蛋外,其他都算是中規中矩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3.79。

木佐貫洋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他在京瓷巨蛋的表現也是不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4勝4敗,防禦率為3.38。


羅德海洋昨天氣勢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木佐貫洋,木佐貫洋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羅德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。歐力士的牛棚近來也都在練兵,這對羅德來說也是利多,要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提高。

歐力士猛牛近來的火力也不是很理。這一場要遇到Penn,Penn近來不穩定,雖然要完全不掉分的機會不高,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歐力士的火力,羅德隊的牛棚這一場比賽也不用什麼保留,應該都會全部出動,歐力士隊要在打下分數的機會也不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兩隊可能是很接近的比賽,羅德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。如果要拼高賠的可以下羅德隊不讓分。


 

 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.5)-羅德海洋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羅德海洋   4: 6  歐力士猛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