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銀行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預測分析:(6004)


客隊:軟體銀行鷹        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 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軟體銀行鷹   :杉內俊哉 ( 15勝 7敗 ERA:3.73 )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日本火腿鬥士 :達比修友 ( 12勝 7敗 ERA:1.83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杉內俊哉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火腿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4勝1敗,防禦率為1.58。

達比修友近來的表現也穩定,但是他對上軟銀的起伏比較大。這一各球季對上軟體銀行鷹拿到了2勝2敗,防禦率為2.65。


軟體銀行鷹近來氣勢相當的不錯,而且因為補賽的賽程,又有移動休息日。這一場要遇到達比修友,達比修友近來的表現穩定,但是這一球季隊上軟銀的起伏比較大,這一球季在主場對上軟銀的表現也是不佳,吞下敗戰,以軟銀的氣勢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達比修的封鎖,達比修雖然投球局數長,如果需要用到牛棚,因為火腿多打一場比賽,主力牛棚也都有上來,戰力還是有受到影響,這對軟銀來說也是利多。

日本火腿鬥士隊上樂天的火力不是很理想,岩隈不穩的情況下,火腿隊還是沒有辦法打下大局,所以攻擊火力串聯上還是有很大的問題。這一場要遇到杉內俊哉,杉內俊哉近來不穩定,但是他對上火腿的表現不差,還是有他的戰力,以火腿現在比較不穩定的情況下,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會很高。杉內俊哉投球局數也算是很長,軟銀隊因為有一天的休息日,所以牛棚戰力上面戰力夠,如果有用到牛棚,火腿要突破森福+SBM的封鎖也不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兩隊可能是很接近的比賽,軟銀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PS:這一場比賽八大K台有LIVE轉撥。



PS:今天有6場比賽。球季快結束球隊心態不好預測,建議大家小注娛樂。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,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,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"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"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.5)-軟體銀行鷹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軟體銀行鷹 1 : 0 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