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巨人與科羅拉多落磯山比賽預測分析:(5014)

 

客隊:舊金山巨人   

主隊:科羅拉多落磯山


先發投手:

 
舊金山巨人    :(蘭斯康)( 14勝 10敗 ERA:3.60 )
LINCECUM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科羅拉多落磯山:(查辛)( 9勝 9敗 ERA:3.30 ) CHACIN       


LINCECUM近來的表現不差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差。生涯對戰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了6勝5敗,防禦率為3.55,WHIP:1.410。

CHACIN近來的表現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差。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2.08,WHIP:0.846。


麻煩有參考彩迷順手動滑鼠←←廣告→→點下去


舊金山巨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HACIN,CHACIN近來表現理想,這一球季不管是主場或客場對上巨人隊的表現相當的穩定,以他的成績要壓低巨人隊的火力應該不難,CHACIN隊上巨人隊的投球大概可以到6-7局,落磯山隊的牛棚雖然不是很理想,但是主場優勢下,還是有辦法壓低巨人隊的火力。

科羅拉多落磯山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LINCECUM,LINCECUM近來的表現理想,但是LINCECUM在coors球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落磯山在主場的火力佳,要突破LINCECUM的封鎖不難,巨人隊的牛棚在客場沒有主場好,落磯山還是有機會突破巨人隊的牛棚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落磯山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科羅拉多落磯山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舊金山巨人 2  : 1   科羅拉多落磯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