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特蘭大勇士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:(5005)

 

客隊:亞特蘭大勇士   

主隊:華盛頓國民


先發投手:

 
亞特蘭大勇士:(哈德森)( 16勝 8敗 ERA:2.61)HUDSON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華盛頓國民  :(齊默曼)( 0勝 2敗 ERA:6.75 ) ZIMMERMANN      


HUDSO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。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10勝1敗,防禦率為1.55,WHIP:1.019。

ZIMMERMANN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佳。生涯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3.00,WHIP:1.167。


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ZIMMERMANN,ZIMMERMANN近來表現不佳,以他這樣的成績來預測,勇士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,ZIMMERMANN進來投球局數不長,國民隊雖然在主場的牛棚不差,但是要長局數的投球下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變高。

華盛頓國民近來火力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HUDSON,HUDSON近來的表現很不穩定,但是他在客場及生涯隊戰的表現都很不錯,以他的成績來看要壓低國民隊的火力不難。他的投球局數長,勇士隊因為有一天的休息日,牛棚戰力也是相當的不錯,接手上來壓低國民隊的火力不難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勇士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亞特蘭大勇士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亞特蘭大勇士  3 : 8  華盛頓國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