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火腿鬥士與樂天金鷹比賽預測分析:(5001)


客隊:日本火腿鬥士       

主隊:樂天金鷹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日本火腿鬥士:木田優夫 ( 5勝 2敗 ERA:4.76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樂天金鷹    :岩隈久志 ( 10勝 8敗 ERA:2.72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木田優夫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在8/12對上羅德後就沒有在一軍出賽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金鷹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4.96。

岩隈久志近來的表現也不錯,這一球季對上火腿的整體表現也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1.62。


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的火力表現的不是很穩定,上一場在主場也是遇到樂天隊,整各火力被壓制住,最後只拿到了1分。這一場要遇到岩隈久志,岩隈久志近2場比賽的表現都很穩定,都投出了優質先發,而且投球局數都有一定水準,雖然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跟整體來比不是很理想,這一球季5場比賽對戰,只有一場賽投了6局掉了5分有4分自責分外,其他的4場比賽都相當的優異。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,應該有辦法壓低火腿的火力攻勢,岩隈近來的投球都可以到8局,雖然樂天隊的牛棚不是很穩定,但是這一場比賽短局數投球,掉分的機會也會相對的降低。

樂天金鷹昨天火力不錯,但是得分上面在涌井手中打下四分後,接下來中後半段就沒有得分,這是比較不理想,而且打完後又要趕回宮城。這一場火腿隊雖然派出木田先發,很明顯的火腿要用上投手車輪戰,預估明天火腿是達比休,所以在牛棚上面也不需要有太多的保留,這一場比賽預估火腿一有危機一定馬上換投手,以樂天對目前比較疲累的情況下,要在火腿隊的投手車輪戰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可能是場很接近的比賽,受讓的火腿隊會佔有優勢。大小分的方面,個人覺得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
PS:今天NPB只有這一場補賽,也不是很好預測,建議大家小注看球娛樂一下。

 

 

PS:這一場比賽八大K台有LIVE轉撥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大小分盤(7.5)-小分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日本火腿鬥士  4 : 2  樂天金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