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海灣之星與阪神虎比賽預測分析:(3003)


客隊:橫濱海灣之星       

主隊:阪神虎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橫濱海灣之星:Randolph ( 2勝 9敗 ERA:4.25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阪神虎      :Messenger ( 3勝 4敗 ERA:5.47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andolph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這一球季對上阪神的表現成績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0勝2敗,防禦率為8.38。

Messenger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這一球季對上橫濱的表現成績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4.87。


橫濱海灣之星近來的火力不穩定。這一場要遇到Messenger,Messenger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橫濱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,阪神隊近來的牛棚雖然不是很差,但是以整體來看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提高。

阪神虎近來火力都維持在高檔,連續三場整體打擊率過4成。這一場要遇到Randolph,Randolph近來不穩定,以阪神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,橫濱近來的牛棚又開始不穩定,上來接手掉分的機會也會提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收集資料有點辛苦

 

本場推薦: 

大小分盤(8.5)-大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橫濱海灣之星  3 :10  阪神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