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橫濱海灣之星與阪神虎比賽預測分析:(2003)


客隊:橫濱海灣之星       

主隊:阪神虎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橫濱海灣之星:清水直行 ( 9勝 10敗 ERA:5.08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阪神虎      :Standridge ( 8勝 2敗 ERA:3.41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清水直行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這一球季對上阪神的表現成績不錯,但是一場比一場還要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3勝1敗,防禦率為5.34。

Standridge近來的表現穩定,他對上橫濱的表現穩定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1.29。


橫濱海灣之星近來的火力有往下的趨勢。這一場要遇到Standridge,Standridge近來的表現穩定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封鎖住橫濱的火力,以他在主場的投球應該有辦法投到7局左右,雖然阪神隊的牛棚近來不是很穩定,短局數的支援下,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阪神虎近來火力都維持在高檔,連續兩場整體打擊率過4成。這一場要遇到清水直行,清水直行近來不穩定,以阪神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,他近來投球大概就是5局,橫濱近來的牛棚不差,但是長局數支援,又要遇到火力相當恐怖的阪神,掉分的機會也會提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阪神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收集資料有點辛苦

麻煩彩迷順手動滑鼠點↓↓↓↓廣告↓↓↓↓ 鼓勵一下吧

 

 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阪神虎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橫濱海灣之星  1 : 13  阪神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