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島東洋鯉魚與中日龍比賽預測分析:(2002)


客隊:廣島東洋鯉魚       

主隊:中日龍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廣島東洋鯉魚:篠田純平 ( 6勝 4敗 ERA:4.28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日龍      :陳偉殷 ( 10勝 9敗 ERA:3.29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篠田純平近來的表現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中日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2.57。

陳偉殷近來的表現也不差,他對上廣島的表現穩定。這一各球季對上廣島東洋鯉魚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1.08。


廣島東洋鯉魚近來的火力比較不穩定,起伏比較大。這一場要遇到陳偉殷,陳偉殷近來的表現不差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廣島隊的火力,陳偉殷要投到7局也不難,剩下的局數少,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中日龍近來的得分比較不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篠田純平,篠田純平近來穩定,對上中日的表現也不錯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中日隊的火力,篠田純平要投到7局以上也不難,雖然廣島隊牛棚不理想,剩下的局數少,中日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下,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
本場推薦: 

大小分盤(7.5)-小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廣島東洋鯉魚  3 :  9  中日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