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洋基與芝加哥白襪比賽預測分析:(7015)

 

客隊:紐約洋基   

主隊:芝加哥白襪


先發投手:

 
紐約洋基  :(諾瓦)( 0勝 0敗 ERA:2.16 ) NOV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芝加哥白襪:(佛洛伊德)( 9勝 10敗 ERA:3.91 ) FLOYD        


NOVA上一場先發的表現不差,但是比較可惜投球數不長。生涯沒有對戰芝加哥白襪。

FLOYD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穩定。生涯對戰紐約洋基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3.48,WHIP:1.113。


紐約洋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FLOYD,FLOYD近來表現不理想,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穩定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洋基的火力。FLOYD投球局數長,用到牛棚數量也少,也比較不擔心投太長局數,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芝加哥白襪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NOVA,NOVA上一場表現的不差,但是畢竟還是新人,他的三振能力也不是很強,以白襪隊的火力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,NOVA投球局數大概是5-6局,洋基隊的牛棚近來問題很大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白襪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芝加哥白襪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洋基  2: 1  芝加哥白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