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日龍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預測分析:(7003)


客隊:中日龍        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 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中日龍      :中田賢一 ( 4勝 2敗 ERA:3.04 )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橫濱海灣之星:大家友和 ( 4勝 7敗 ERA:4.52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中田賢一近來的表現穩定,投球局數也是有一定的水準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橫濱海灣之星。

大家友和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穩定性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0勝1敗,防禦率為4.50。


中日龍近來火力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大家友和,大家友和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佳,中日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橫濱隊的牛棚近來不錯,但是牛棚也是相當的繁忙,體力下滑上來掉分的機會高。

橫濱海灣之星昨天火力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中田賢一,中田賢一近來穩定,以他的戰力要壓低橫濱的火力應該不難,中田賢一的投球局數長,所以牛棚使用量少,也比較不用擔心牛棚上來放火,短局數支援掉分的機會也低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中日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 

本場推薦:

 

不讓分盤(PK)-中日龍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  1 : 2  橫濱海灣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