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士頓太空人與紐約大都會比賽預測分析:(5014)

 

客隊:休士頓太空人  

主隊:紐約大都會


先發投手:

 
休士頓太空人:(費古洛)( 3勝 1敗 ERA:2.98 ) FIGUERO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紐約大都會  :(派佛瑞)( 12勝 7敗 ERA:3.80 ) PELFREY      


FIGUEROA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。生涯對戰紐約大都會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2.45,WHIP:1.455。

PELFREY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理想。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2勝2敗,防禦率為4.38,WHIP:1.379。


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PELFREY,PELFREY近來表現很理想,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,應該有辦法壓低太空人的火力,大都會牛棚在主場也不錯,上來也是有辦法壓低太空人得分火力。

紐約大都會近來火力也是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遇到FIGUEROA,FIGUEROA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要打下分數的機會不高,但是他投球不長,大概就是5-6局,太空人的牛棚不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大都會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大都會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休士頓太空人  1  : 2 紐約大都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