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日龍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預測分析:(5002)


客隊:中日龍       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中日龍      :NELSON ( 2勝 2敗 ERA:3.70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橫濱海灣之星:加賀繁 ( 3勝 7敗 ERA:3.48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ELSON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橫濱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0.00。

加賀繁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,他對上中日的表現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0勝3敗,防禦率為5.09。


中日龍近來火力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加賀繁,加賀繁近來的表現不穩,這一球季對上中日隊的表現也不理想,應該還是有辦法在他手中打下分數,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不差,中日隊要打下大局分的機會也不是很高。

橫濱海灣之星昨天火力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NELSON,NELSON近來不穩定,對上橫濱的表現也穩定,橫濱隊要突破他的封鎖的機會也不高,中日隊昨天主力牛棚沒上,這場應該會上來,橫濱隊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不是很高。

 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中日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(這一場比賽因為大小分富邦開的比較低,建議可以買電盤9+50 小分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中日龍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  2 : 3 橫濱海灣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