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士頓太空人與費城費城人比賽預測分析:(4008)

 

客隊:休士頓太空人  

主隊:費城費城人


先發投手:

 
休士頓太空人:(羅里奎茲)( 9勝 12敗 ERA:4.00 ) RODRIGUEZ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費城費城人  :(坎崔克)( 8勝 6敗 ERA:4.58 ) KENDRICK   



RODRIGUEZ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佳。生涯對戰費城費城人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3.00,WHIP:1.250。

KENDRICK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不理想。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0勝1敗,防禦率為5.25,WHIP:1.167。


休士頓太空人今天擊敗了費城人王牌,士氣可以說相當的錯,而且拿到了對戰3連勝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KENDRICK,KENDRICK近來表現很不穩定,在主場的表現不理想,以太空人的火力應該可以突破他的封鎖。

費城費城人近來火力也是不理想,吞下了隊戰的3連敗。這一場比賽遇到RODRIGUEZ,RODRIGUEZ在客場的表現也不佳,費城人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。太空人的牛棚在客場的表現也不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休士頓太空人  5  : 1   費城費城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