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洋基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:(3017)

 

客隊:紐約洋基  

主隊:多倫多藍鳥


先發投手:

 
紐約洋基   :(休斯)( 15勝 5敗 ERA:3.90 ) HUGH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多倫多藍鳥 :(塞索)( 10勝 6敗 ERA:3.90 ) CECIL    


HUGHES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。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3.98,WHIP:1.131。

CECIL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沒有客場來的好。生涯對戰紐約洋基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4.91,WHIP:1.818。


紐約洋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,今天全壘打大展現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ECIL,CECIL近來表現不穩定,在主場也不是很理想,洋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藍鳥隊的牛棚在主場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多倫多藍鳥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HUGHES,HUGHES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客場也是很穩定,以他的表現要壓低藍鳥隊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,洋基隊進來的牛棚不錯,在客場也比較穩定,上來接手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洋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 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麻煩有參考分析彩迷順手動滑鼠點 ↓↓↓廣告↓↓↓,鼓勵一下吧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洋基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洋基    3: 6  多倫多藍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