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火腿鬥士與樂天金鷹比賽預測分析:(3004)


客隊:日本火腿鬥士       

主隊:樂天金鷹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日本火腿鬥士:系数敬作 ( 1勝 1敗 ERA:5.75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樂天金鷹    :川井貴志 ( 2勝 3敗 ERA:3.86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系数敬作近來的表現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樂天金鷹。

川井貴志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對上火腿的表現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0勝1敗,防禦率為6.52。


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的火力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川井貴志,川井貴志近來的表現不穩,對上火腿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他的被安打率不管左打跟右打都是相當的高,以火腿整體的戰力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。

樂天金鷹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系数敬作,系数敬作近來也不是穩定,但是他對上右打者的封鎖不差,被安打率很低的0.194,對上左打者比較不理想的0.317,樂天隊打線以右打者較多,這對他來說也是各利多,以他的表現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火腿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。

 

本場推薦:

 

不讓分盤(PK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日本火腿鬥士  11 : 4  樂天金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