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地摩金鶯與芝加哥白襪比賽預測分析:(2017)

 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  

主隊:芝加哥白襪


先發投手:

 
巴爾地摩金鶯:(加瑟瑞)( 7勝 12敗 ERA:3.97 ) GUTHRI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芝加哥白襪  :(佛洛伊德)( 8勝 10敗 ERA:3.97 ) FLOYD 


GUTHRIE上一場表現的不佳,但是以近況來看還是穩定。生涯對戰芝加哥白襪拿到了3勝3敗,防禦率為4.12,WHIP:1.282。

FLOYD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穩定。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2.54,WHIP:0.918。


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FLOYD,FLOYD近來表現不理想,但是他在主場及生涯隊戰金鶯隊的表現穩定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金鶯隊的的分火力。他的投球局數可以到7局左右,白襪隊雖然在主場的牛棚不是很理想,但是在休息一天後戰力好上來掉分的機會也低。

芝加哥白襪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,但是得分都是比較偏低。這一場比賽遇到GUTHRIE,GUTHRIE近來的表現還算是不錯,以他的整體來看應該有辦法壓低白襪隊的火力,他的投球局數可以到7局以上,雖然金鶯隊的牛棚不是很穩定,但是支援局數短,有一天的休息戰力好上來掉分的機會也低。
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小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  5 : 7 芝加哥白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