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地摩金鶯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預測分析:(6017)

 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   

主隊:堪薩斯皇家


先發投手:

 
巴爾地摩金鶯 :(柏吉森)( 3勝 9敗 ERA:7.12 ) BERGESEN   

堪薩斯皇家   :(葛林基)( 6勝 10敗 ERA:4.01 ) GREINKE



BERGES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。生涯對戰堪薩斯皇家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2.63,WHIP:1.536。

GREINKE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佳。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1勝2敗,防禦率為5.67,WHIP:1.290。


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REINKE,GREINKE近況不是很理想,防禦率也是偏高,生涯隊戰金鶯的戰績也不佳,金鶯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。皇家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堪薩斯皇家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BERGESEN,BERGESEN雖然他生涯隊上皇家不差,但是這一球季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,防禦率也是相當的高,以進來皇家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金鶯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分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  3 :  4   堪薩斯皇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