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道奇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:(6012)

 

客隊:洛杉磯道奇   

主隊:舊金山巨人


先發投手:

 
洛杉磯道奇 :(比林斯利)( 9勝 5敗 ERA:4.00 ) BILLINGSLEY     

舊金山巨人 :(奇托)( 8勝 6敗 ERA:3.49 ) ZITO



BILLINGSLEY近來的表現不錯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。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到了4勝2敗,防禦率為2.86,WHIP:1.325。

ZITO近來的表現不錯,他在主場的表現很不錯。生涯對戰洛杉磯道奇拿到了6勝6敗,防禦率為4.01,WHIP:1.219。


洛杉磯道奇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ZITO,ZITO在主場的表現穩定,防禦率也是很低,道奇隊在午場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,要突破ZITO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,巨人隊整體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也不錯,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舊金山巨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遇到BILLINGSLEY,BILLINGSLEY近來的表現很不錯,生涯隊戰也不錯,要擋住巨人隊火力也應該不難,郭等比較好的牛棚,預估這一場比賽應該會上場,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高。

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-小分 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道奇 1 : 2  舊金山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