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費城人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:(5007)

 

客隊:費城費城人  

主隊:華盛頓國民


先發投手:

 
費城費城人:(奧斯華)( 6勝 12敗 ERA:3.42 ) OSWALT

華盛頓國民:(史丹曼)( 2勝 4敗 ERA:5.50 ) STAMMEN


 

OSWALT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也順利的被交易到費城人,他在客場的表現很理想。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3勝2敗,防禦率為3.46,WHIP:0.975。

STAMM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。生涯對戰費城費城人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15.64,WHIP:2.686。


費城費城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TAMMEN,STAMMEN進來的表現不佳,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費城人的整體火力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應該不難。國民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華盛頓國民近來火力不是很穩定。這一場比賽遇到OSWALT,OSWALT雖然他的戰績不理想,但是他的整體內非常的不錯,主要是太空人的火力不理想,以他的表現國民對應該不容易突破他的封鎖,OSWALT應該可以壓低國民隊火力,OSWALT投球局數長,也比較不用擔心牛棚的問題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費城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費城費城人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費城人  1  : 8   華盛頓國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