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銀行鷹與羅德海洋比賽預測分析:(5004)


客隊:軟體銀行鷹       

主隊:羅德海洋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軟體銀行鷹:山田大樹 ( 1勝 2敗 ERA:5.48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羅德海洋  :成瀨善久 ( 8勝 8敗 ERA:3.42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山田大樹近來的表現不穩定。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0勝1敗,防禦率為12.27。

成瀨善久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,主要是上一場被西武隊打爆。這一各球季對上軟體銀行鷹拿到了0勝2敗,防禦率為3.52。


軟體銀行鷹昨天吞下敗戰,結束了近來的9連勝。這一場要遇到成瀨善久,成瀨善久近來的表現不穩,但是他在主場的戰力還是穩定,雖然這一球季對上軟銀投的不是很穩,但是那是在球季前,這一各月7/10有一場對戰,九局沒有掉分,因為對手和田毅也是猛,所以沒有機會取勝。以他的戰力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要壓低軟銀得分應該不難。

羅德海洋昨天火力不錯,但是西武火力更猛,也結束了近來的3連勝。這一場要遇到山田大樹,山田大樹雖然近來不理想,這一球季在客場的防禦率相當的高,以他的表現要壓制住羅德火力應該不容易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羅德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可以下大分當保險盤。

 

PS:今天有4場比賽。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,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,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"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"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羅德海洋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軟體銀行鷹  2  : 0  羅德海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