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雅圖水手與芝加哥白襪比賽預測分析:(4019)

 

客隊:西雅圖水手  

主隊:芝加哥白襪


先發投手:

 
西雅圖水手:(波  利)( 0勝 2敗 ERA:2.18 ) PAULEY

芝加哥白襪:(賈西亞)( 9勝 4敗 ERA:4.74 ) GARCIA

 

PAULEY近來的表現不錯,但是都是在主場出賽。生涯對戰芝加哥白襪拿到了0勝1敗,防禦率為4.50,WHIP:1.500。

GARCIA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主要是上一場在客場被運動家打爆。生涯對戰西雅圖水手拿到了3勝3敗,防禦率為5.57,WHIP:1.297。


西雅圖水手近來火力表現不是很穩定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ARCIA,GARCIA在主場的表現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水手的表現也是很不錯,以水手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。GARCIA在主場大概可以投到6-7局,雖然白襪隊在主場的牛棚不是很理想,但是遇到火力不佳的水手隊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芝加哥白襪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PAULEY,PAULEY這一球季對上白襪隊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被安打數多,防禦率跟WHIP都是偏高,白襪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。水手隊在客場的牛棚戰力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白襪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PS:明天有11場比賽,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芝加哥白襪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雅圖水手   5 : 9 芝加哥白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