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地摩金鶯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預測分析:(4018)

 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  

主隊:堪薩斯皇家


先發投手:

 
巴爾地摩金鶯:(馬特茲)( 3勝 11敗 ERA:5.02 ) MATUSZ

堪薩斯皇家  :(戴維斯)( 5勝  6敗 ERA:5.52 ) DAVIS

 

MATUS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高。生涯沒有對戰堪薩斯皇家。

DAVI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佳。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6.65,WHIP:1.478。


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,但是得分還是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DAVIS,DAVIS進況不理想,以金鶯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皇家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。

堪薩斯皇家近來火力也不是很穩定。這一場比賽遇到MATUSZ,MATUSZ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,而且埃轟率也是很高,以他的戰力要擋住皇家隊的火力不是很容易,金鶯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大分賠率高,風險也相對比較高

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9.5)-大分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   6:5 堪薩斯皇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