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特蘭大勇士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:(4011)

 

客隊:亞特蘭大勇士  

主隊:華盛頓國民


先發投手:

 
亞特蘭大勇士:(洛  威)( 10勝 8敗 ERA:4.48 ) LOWE

華盛頓國民  :(歐爾森)( 2勝 2敗 ERA:3.77 ) OLSEN


 

LOWE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午場的表現很理想。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6勝5敗,防禦率為3.78,WHIP:1.347。

OLSEN剛由傷兵名單回來,生涯對戰不是很理想。生涯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拿到了3勝5敗,防禦率為5.73,WHIP:1.500。


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火力表現的不是很理想,但是在午場的火力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OLSEN,OLSEN生涯隊戰勇士隊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勇士隊的午場火力不錯,平均可以打下5.6分,以這樣的表現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。

華盛頓國民近來火力也是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LOWE,LOWE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,但是在午場的表現穩定,拿到了5勝1敗,防禦率為2.95,以他的要擋住國民隊的火力應該不難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勇士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 

 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亞特蘭大勇士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亞特蘭大勇士   3 :5   華盛頓國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