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預測分析:(4005)


客隊:日本火腿鬥士       

主隊:歐力士猛牛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日本火腿鬥士:達比休有 ( 9勝 5敗 ERA:1.56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歐力士猛牛  :山本省吾 ( 7勝 6敗 ERA:5.29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達比休有近來的表現穩定,近三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1.59。

山本省吾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投球的起伏比較大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2勝2敗,防禦率為3.68。


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不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山本省吾,山本省吾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理想,山本省吾這一球季對上火腿的表現也不差,雖然火腿的得分不佳,要靠小球戰術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,但是要大局的機會不高。

歐力士猛牛近來火力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達比休有,達比休有近況不錯,這一球季對上歐力士的表現也是很優異,投了17局掉了2分,,以他的戰力壓低歐力士的得分火力應該也不會又太大的問題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火腿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不建議火腿讓分。大小盤推薦小分盤


PS:今天有6場比賽。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,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,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"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"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日本火腿鬥士    : 歐力士猛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