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日龍與讀賣巨人比賽預測分析:(4001)


客隊:中日龍       

主隊:讀賣巨人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中日龍  :中田賢一 ( 3勝 2敗 ERA:4.12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讀賣巨人:東野峻 ( 11勝 2敗 ERA:2.68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田賢一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雖然拿兩勝都是面對廣島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讀賣巨人。

東野峻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這一球季對上中日的表現穩定。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0.00。


中日龍昨天主要得分還是靠全壘打打回。這一場要遇到東野峻,東野峻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穩,但是他這一球季在主場東京巨蛋的表現相當的穩定,拿到5勝1敗,防禦率為2.35,這一球季對戰兩場一共投了14.2局掉了1紛飛自責分,中日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容易。

讀賣巨人昨天火力不差,最後在延長賽以3分砲擊退中日。這一場要遇到中田賢一,中田賢一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各球季除了在中日巨蛋表現的不錯,在其他的巨蛋表現的不是很理想,防禦率也是偏高,這一場比賽又要遇到火力很猛的巨人隊,巨人隊在主場的火力及不認輸的戰力下,要突破中田賢一的投球封鎖不難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巨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讀賣巨人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   3: 2   讀賣巨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