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小熊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:(3008)

 

客隊:芝加哥小熊  

主隊:休士頓太空人


先發投手:

 
芝加哥小熊  :(威爾斯)( 5勝 7敗 ERA:4.07 ) WELLS 

休士頓太空人:(諾里斯)( 2勝 7敗 ERA:6.08 ) NORRIS


 
WELLS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近3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。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2.08,WHIP:1.346。

NORRI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。生涯沒有對戰芝加哥小熊。


芝加哥小熊近來火力表現的不差,戰績也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NORRIS,NORRIS近況不佳,在主場的表現也不理想,防禦率也是相當的高,小熊隊要打下分數應該不難,太空人的牛棚戰力也不是很理想,要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WELLS,WELLS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生涯對戰的表現也是很不錯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押低太空人的火力。他的投球局數長,需要的牛棚支援局數也少,比較不用擔心牛棚放大火的情況發生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小熊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芝加哥小熊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芝加哥小熊  1 :8  休士頓太空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