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尼蘇達雙城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預測分析:(2017)

 

客隊:明尼蘇達雙城  

主隊:堪薩斯皇家


先發投手:

 
明尼蘇達雙城:(帕瓦諾)( 12勝 6敗 ERA:3.26 ) PAVANO 

堪薩斯皇家  :(陳用彩)( 5勝 4敗 ERA:4.38 ) CHEN

 

PAVANO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。生涯對戰堪薩斯皇家拿到了6勝5敗,防禦率為6.41,WHIP:1.409。

CH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失分也是一場比一場多。生涯對戰明尼蘇達雙城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6.08,WHIP:1.350。


明尼蘇達雙城今天火力相當的猛,轟到皇家對無法招架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HEN,CHEN近來的表現不佳,雙城隊也不會怕左投手,以目前雙城的戰力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皇家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堪薩斯皇家近來火力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遇到PAVANO,PAVANO雖然他生涯對上皇家比較不理想,但是他的近況很理想,皇家隊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不是很高,PAVANO近來投球局都可以完投,雙城隊的牛棚在客場也是相當的不錯,要守住戰局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雙城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建議補大分當保險盤(PAVANO生涯對戰的防禦率比較高)。

 
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明尼蘇達雙城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明尼蘇達雙城  11 : 2  堪薩斯皇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