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爾地摩金鶯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:(2011)

 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  

主隊:多倫多藍鳥


先發投手:

 
巴爾地摩金鶯:(米爾伍德)( 2勝 9敗 ERA:5.84 ) MILLWOOD 

多倫多藍鳥  :(羅密洛)( 7勝 7敗 ERA:3.52 ) ROMERO



MILLWOOD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。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2勝6敗,防禦率為4.91,WHIP:1.318。

ROMERO近來的表現不差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穩定。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2勝2敗,防禦率為3.61,WHIP:1.205。


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還是不穩定,得分也是比較偏低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ROMERO,ROMERO在對上紅襪隊爆掉後,近兩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。他在主場的戰力也是相當的夠,要封鎖金鶯隊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。


多倫多藍鳥今天火力不錯,打線已經有回來。這一場比賽遇到MILLWOOD,MILLWOOD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,客場表現也不佳,藍鳥隊的主場火力夠,要突破他得投球也不會太難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藍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多倫多藍鳥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    2 : 8   多倫多藍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