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爾地摩金鶯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:(1003)

 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  

主隊:多倫多藍鳥


先發投手:

 
巴爾地摩金鶯:(柏吉森)( 3勝 8敗 ERA:6.66 ) BERGESEN 

多倫多藍鳥  :(莫  洛)( 6勝 6敗 ERA:4.71 ) MORROW

 

BERGES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。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5.40,WHIP:1.628。

MORROW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但是上一場對上金鶯的表現穩定。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5.5,WHIP:1.333。


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還是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MORROW,MORROW在主場的表現穩定,防禦率跟WHIP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,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要壓低失分應該不會太難。

多倫多藍鳥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BERGESEN,BERGESEN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,客場表現也不佳,這一球季對上藍鳥的表現也不理想,藍鳥隊的主場火力夠,要突破他得投球也不會太難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藍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多倫多藍鳥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   5 : 9 多倫多藍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