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大都會與洛杉磯道奇比賽預測分析:(7012)

 

客隊:紐約大都會   

主隊:洛杉磯道奇


先發投手:

 
紐約大都會:(迪奇)( 6勝 4敗 ERA:2.73 ) DICKEY

洛杉磯道奇:(柯蕭)( 9勝 5敗 ERA:3.16 ) KERSHAW


DICKEY近來的表現不差,但是他近3場比賽都吞下敗戰。生涯沒有對戰洛杉磯道奇。

KERSHAW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很不錯。生涯對戰紐約大都會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3.72,WHIP:1.448。


紐約大都會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,今天又在延長賽輸球,氣勢上一定有所影響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KERSHAW,KERSHAW在主場的表現穩定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大都會的火力攻勢,KERSHAW的投球局數長,也比較不用使用到大量牛棚,減少牛棚使用下,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洛杉磯道奇近來火力也是不理想,但是今天在延長賽以一分擊敗大都會,氣勢上面增加不少。這一場比賽遇到DICKEY,DICKEY近來的表現很不差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來的好,道奇隊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,大都會整體在客場的牛棚戰力比較不理想,防禦率也是偏高,道奇隊應該還是有辦法在搶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道奇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洛杉磯道奇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大都會   0:  1   洛杉磯道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