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地牙哥教士與匹茲堡海盜比賽預測分析:(7007)

 

客隊:聖地牙哥教士   

主隊:匹茲堡海盜


先發投手:

 
聖地牙哥教士:(雷布朗)( 4勝 8敗 ERA:3.28 ) LEBLANC  

匹茲堡海盜  :(林  肯)( 1勝 3敗 ERA:6.29 ) LINCOLN  


LEBLANC近來的表現不是很差,生涯隊戰成績也是不錯。生涯對戰匹茲堡海盜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1.80,WHIP:1.600。

LINCOL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。生涯沒有對戰聖地牙哥教士。


聖地牙哥教士近來火力表現有往上的趨勢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LINCOLN,LINCOLN在主場的表現不理想,以目前教士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也不會太難,海盜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。教士隊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。


匹茲堡海盜近來火力比較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LEBLANC,LEBLANC近來的表現很不差,雖然還是會掉分,但是要壓低海盜隊得分應該不會難。教士隊的牛棚也不差,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擋住海盜隊的得分火力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教士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聖地牙哥教士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地牙哥教士  6 :  3  匹茲堡海盜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