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帕灣光芒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比賽預測分析:(7002)

 

客隊:坦帕灣光芒   

主隊:克里夫蘭印地安人


先發投手:

 
坦帕灣光芒:(戴維斯)( 7勝 9敗 ERA:4.41 ) DAVIS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:(馬斯特森)( 3勝 8敗 ERA:5.25 ) MASTERSON  


 
DAVIS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一場比一場穩定。生涯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2.57,WHIP:1.143。

MASTERSO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生涯對戰也不理想。生涯對戰坦帕灣光芒拿到了1勝2敗,防禦率為7.04,WHIP:1.652。


坦帕灣光芒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,今天在落後下大逆轉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MASTERSON,MASTERSO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對戰光芒的表現也不是很裡想,防禦率跟WHIP也是偏高,光芒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會太難。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近來火力不是很穩定。這一場比賽遇到DAVIS,DAVIS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生涯對戰也是很不錯,印地安人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是很容易。光芒隊在客場的牛棚也是相當的理想,上來守住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光芒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坦帕灣光芒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坦帕灣光芒  4 : 2 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